close

初鹿鮮奶終於開了飲料店‼️‼️‼️

自從環島之後,朝思暮想到現在,記得當時瘋狂到把「所有」的農產品都買了,像是炸鮮奶饅頭啦、巧克力牛奶、原味牛奶、優格、羊奶片等等,全都立馬吃光光之外,還宅配了一打冰淇淋回臺北,扛了一罐煉乳繼續環島旅行,就知道我有多愛初鹿的鮮奶和產品了吧😚😚😚

(姐姐才day 2,還是走苦命僧的背包客走路搭配火車的旅行,真的是瘋了😝)

終於他在臺北的公館開店了,小小一間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忽略,不過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,要錯過也很難啦😑

抬頭可見的菜單🐮

 大排長龍卻只有一位帥哥👦🏻

後來多了兩位還是動作好慢呀😪😴💤 (感覺是家庭開的,長得好像) 

大約排了40分鐘,來人啊,備椅子!(早上等公車已經站了40分鐘,快睡著了)

 

牛牛造型菜單

(我發現身高太矮真的要在長長人龍中拍照是一件不可能任務啊😩)

 


詳細版的菜單來嘍!加珍珠不用錢💰

好像我去的時候只有小珍珠🤔

 滿滿的初鹿鮮奶和優酪乳還有牛奶薄餅

 

 哇嗚 是我最愛的煉乳欸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味道很香濃,和一般煉乳不一樣,超過保存期限真的會發霉壞掉..... 

四杯扛上山上給外婆他們喝.......好重啊💪 

從左到右:

蔓越梅鮮奶加珍珠、綜合鮮奶加珍珠、 Q藕鮮奶加珍珠、芋頭鮮奶加珍珠

(綜合和芋頭的糖是固定的)

鮮奶真的有差,加分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不過我覺得蔓越梅有點化學的感覺,芋頭是芋泥,超 級 香 的 ,整個就好喝很多!其他兩杯我沒嘗到囉~至於珍珠嘛,我個人偏好波霸啦😜

 

我的蔓越梅外拍😂

 

  跟綠綠的葉子好搭🍃


山上的櫻花好美🌸

 

  外婆的愛心炒飯,最懷念的味道🍽

回山上的感覺,真好😊


📍純心得分享📍


九品川 NineStream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4號(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)

電話:0965-632-010

營業時間:接近中午(11-12點間)~22:00

 


哇嗚,打完收工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務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