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不見~

整個暑假潔兒去大陸闖蕩流浪了一個月後,莫名愛上了旗袍和大紅唇,尤其是那種復古的妝容

完 全 打 中 我 💥

 

回台灣之後就不斷的買各種酒紅、紫紅或正紅色系的唇膏......

(莫非大肆老妹的氣息完全擋不住了⁉️)


人真的很奇妙,會在一段時間特別迷上什麼

就像這陣子瘋狂蒐集霧面唇膏

就只是因為它不用補妝又持久,還不會沾黏,專門為我這個大懶人而設計的嘛🌚🌚🌚

  

 回來後是有看到Bbi@新出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還蠻猶豫的,因為原本綠管和紅管系列在當時看youtuber試色的時候就差點失手全包色😳

(我是口紅狂熱份子,至少有50幾隻了吧🙈🙈🙈)

可是在免稅店亂買太多之外,又覺得霧面唇膏很顯唇紋真的不是普通的醜......

就有點滅了我的失心瘋🌚


天曉得我就抽中試用了哈哈💓💓💓

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 正紅色

09 誘惑亮紅💋💋💋

打開的時候好激動😂

  

所有介紹裡我最關心的是「介於滋潤與霧感」以及「顯色一抹即現」

原本我是不太信啦......

但一試在手上的時候

你們猜的出來哪一道是塗一次和塗五次的嗎?

除了五次的比較慢乾的感覺,我感受不到其他的差異了🤔


那...接下來就是我的口紅試用文啦🙈

「擦上它,你的視線再也不離開我。」

小心喔,副作用是有大量的素顏喔😜

Btw你們會發現隨著妝感越來越完整,我笑得越燦爛啊😏

明天的畢業照就化這樣好了  Ready? GO💨💨💨

  

左上:素顏

(大肆了忙畢製,還要上班,天天熬夜又早起,皮膚差到再也沒素顏見人過......)

右上:雪花秀隔離霜+氣墊

(隔離好像沒什麼差別,除了一點點小珠光?新版限量氣墊的遮瑕度沒一代的高,偏重保濕,我大概拍了三層吧)

左下:Mary Kay 遮瑕+Bobbi brown 眉筆

(人生遮瑕不可少,尤其是那個重到不忍直視的黑眼圈,至於眉毛呢榮登跟口紅是世上最不可或缺的產物)

右下:紀凡希四色蜜粉

(定妝好透亮)

  

 

眼影是Urban Decay NAKED 3+Urban Decay綠色眼線筆(外眼線)&Mary Kay黑色眼線筆(內眼線)+蘭蔻&Mary Kay睫毛膏

  

M.A.C腮紅+Bobbi brown打亮+Too Faced cocoa contour修容

(現在體重人生巔峰還要拍畢業照,怎麼可以不修臉😡😡😡)


最最重要的是展現氣場和氣色的 Bbi@ 09 誘惑亮紅 啦✨✨✨✨✨

  

如果不敢直接塗滿

可以輕輕的畫在內唇,再用唇刷暈染拍開

如果你跟老妹一樣沒在怕的,直接塗好塗滿會超、級、美、的,拜託一定要試試看!!!


別忘了口紅都是要用唇刷才會精緻喔~

這個妝拿去上班、喝喜酒、約會吧啦吧啦都很得體的啦!

  

最、最、最重要的是.....

把心愛的人迷得團團轉或是自己看得很開心才有意義啦💥

  

以上,打完 收工啦~

潔兒要繼續去忙電視直播的畢製了

   

想找Bbi@的這裡請👇

(潔兒幸運抽到的,大家有快去關注,說不定下一個得獎者是你喔哈哈)

官方網站:

www.bbia.com.tw

Facebook:

http://www.bbia.com.tw/


我們下次見啦,擺掰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務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